close

【心裡話系列】圍兜兜-好爸爸Yes Dad

【心裡話系列】圍兜兜-我太嫩 別摸我(粉)

【小大人系列】女孩圍兜組(4件含紙袋)

【小大人系列】男孩圍兜組(4件含紙袋)

【心裡話系列】圍兜兜-我太嫩 別摸我(藍)

【心裡話系列】圍兜兜-爸爸賺錢好辛苦(灰色)

【心裡話系列】圍兜兜-別讓媽媽不開心(紅色)

【心裡話系列】圍兜兜-別讓媽媽不開心(灰色)

【心裡話系列】圍兜兜-福音Jesus love you

【心裡話系列】圍兜兜-福音Jesus love me

【心裡話系列】圍兜兜-No junk food

【心裡話系列】圍兜兜-Don’t shake me

【心裡話系列】圍兜兜-感恩Gift from god

【心裡話系列】圍兜兜-感恩Thank god im here

【心裡話系列】圍兜兜-好媽媽Well done mom

【心裡話系列】圍兜兜-好媽媽Mom take it easy


國民黨團年金小組召集人林為洲說,民進黨對考試院審查通過的版本很「崩潰」,年金改革監督聯盟也因替代率減幅太大而不滿,對於考委提出的折衷方案,卻仍被兩邊抨擊,感覺上吃力不討好;藍營會結合黨智庫草案與退休軍公教團體的意見,在立法院審查時提出修正動議條文。

林為洲指出,考試委員在年改會版本做出修正,顯然沒有在討好執政黨或退休公務員,也表現出獨立行使職權的精神,他必須給予肯定。但畢竟現在兩派意見南轅北轍,希望屆時在立法院審查時,朝野與外界都能理性面對,才能達到改革目的,永續年金制度。

全國公務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則抨擊,降低退休所得幾乎達到兩成五,民進黨竟還稱考委仁慈、放水,除替代率降幅高,退休金計算基礎改為最後十年的平均值,兩者相差百分之十,「我今天說要剁你的頭,現在改成砍你的腿,說我好仁慈,可以這樣說嗎?」

他說,這次改革看似溫和,其實很激烈,除了減還是減,沒有任何有前瞻性的作為。他希望政府誠實面對,不要玩文字遊戲。

★更多相關新聞

提早破產 李逸洋:做白工了
退休所得減少近25% 李來希:砍頭變剁腳 叫仁慈嗎?
林全不認同 不公義年金文宣下架
柯建銘:立院不會照單全收
考委「造反」還要闖兩關 變數多

 

【更多照片請點以下圖輯】

.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ke6wokyb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